藏朝眠kk

来世愿为你腰间海棠。

贝塔:

霍秀秀笑啊,笑得像年少的盛夏。她很漂亮,从来都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个概念,穿上好绸缎织的旗袍,戴盘得润而翠的好玉。霍家一直把她当作小公主,也当作未来的继承人来养。

她骨子里有魂,霍家女子的魂。

解雨臣不喜欢霍家女人,太过凌厉和不折手段,可他喜欢他的秀丫头,伶俐的、俏皮的秀秀。霍秀秀一哭他觉得心碎,一笑他又觉得心都化了,他就是偏爱霍家的小丫头,谁都知道。

小时候她酷爱吃糖葫芦,外面那层糖甜得发腻,霍秀秀悄悄舔完那层糖就递给读书的解雨臣,解雨臣想都没想就咬半颗下去,差点儿把牙给酸掉。无法无天的小丫头大笑,仗着她解哥哥舍不得打她。解雨臣心底眼本来是气,看着她笑就软了,所有的气愤都一江春水向东流。

没办法啊,小魔王打小就鬼灵精,吴邪哥哥在呢请他吃加酱油的豌豆黄儿,霍家伙计更是被她一个个揪了耳朵做个鬼脸,上蹿下跳好生热闹,霍宅有她一天就没一天安生日子。

可相比之下秀秀魔王还是很少闹小花哥哥的,她一见到他就会扑向人怀里,闹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又响亮地在人脸上吧唧一口——旁边的女伴看红了眼,这丫头就是宣示主权给她看呢,却又不敢对这霍家的掌上明珠怎样。

秀秀越长大越皮,给她一个邮箱能查出你祖宗八代来。小花知道她暗中在搞什么名堂,但他不管。他的夫人绝不是弱小之辈,霍家女人也绝不是无能之人。解雨臣相信霍秀秀,无条件。

可霍秀秀在解雨臣面前总是表现的手笨脑子也笨,被恋爱烧坏了头脑。黑瞎子笑,他说霍当家聪明着呢,要房租起来一溜一溜的。也就在男朋友面前表现的傻点,讨你疼爱呢。

解雨臣也笑,粉色衬衫衬得他像朵海棠,他歪歪嘴说什么男朋友,我是她老公。心里想秀秀还是挺笨的,他的万千柔情十丈红尘不是早就给了她吗。

发小吴邪已经蛇精到能看出他心里所想了,“女人都是没安全感的,多爱她一点,爱的明显一点。你们结婚我去当伴郎啊。”他扬眉。

解雨臣低头蹙眉,他依旧不输当年四姑娘山上的风骨,“我认为我爱她已经爱得很明显了。”

黑瞎子大笑,脸部肌肉都有点扭曲,“女人都是贪得无厌的动物,你试试多给她丢几个三百亿?”

解雨臣思索,抬手不偏不移砸在黑瞎子头上,他倒也没躲,解总也没用力。

解雨臣闭上眼,去回忆这么多年来霍秀秀的样子。从怀抱里抱紧了怕化抱松了怕摔的baby girl,到亭亭玉立跟小黄蓉似的少女,再到现在端庄优雅举足轻重的大当家。她一直是秀秀,是他的秀秀,爱笑爱闹,讨他欢心伎俩一流的秀丫头。

他想起了很多,想起秀秀十六岁那年第一次认真的以成熟的姿态去抱着他的手说小花哥哥我喜欢你,想起了自己醉酒后抱着吴邪叫吴哥哥吴哥哥一看到霍小姐却又扑上去叫老婆,他还想起了他十一岁那年,霍秀秀悄悄在他耳边说:

“小花哥哥,如果吴邪哥哥不娶我,你就来带我回家好不好?”

他点点头,道“好。”

这家,往后的一辈子都回了同一个,而牵着手走过的人,也都是那一双了。

tbc.

评论

热度(107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